分享:

王正华:低成本航空将成未来潮流

2013年12月25日 15:54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王正华在“复旦大学EMBA同学会年会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航空未来趋势将跟随世界潮流,即发展低成本航空。

  2013年全服务公司如汉莎、英航、法航皆退出欧洲4小时以内航程,并另外建立一个低成本的公司。王正华认为,春秋航空过去八年只算是刚刚学走路,2014年开始,“大发展就在脚下”。

  王正华称,作为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第一年就开始盈利,并在八年来利润蒸蒸日上。“全中国的航空公司,我的单机利润率是最高的。像海航、夏航和国航等,连我的一半也没有。”他同时表示,即使是全球范围,其单机利润率仍然最高,亚航也只能达到其几分之一。

  “说明我的盈利能力经营的非常有特色。而且我的票价要比人家低30%多。”据王正华预测,春秋航空2013全年的吞吐量是1100多万,“我的成本比人家低28%,管理费用低45%,价格比人家低82%。”

注:此稿件为速记初校稿,未经本人确认。
评论
全站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