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钱钢

2014年05月22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钱钢,现为中共江苏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改革协调处处长、省委政策研究室处长。曾经在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法政学院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2011年4月至2012年4月,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江苏省第三期中青年高级管理人才海外研修班,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主要负责起草省委省政府重要政策文件、工作报告以及省领导讲话稿,参与起草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意见》起草组成员,参与起草制定江苏省全面深化改革政策方案。主持参与了多项全省经济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研究咨询报告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励。

责任编辑:财新网 | 版面编辑:胡分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