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显峰

2014年10月14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周显峰
合森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Zhou Xianfeng
Managing Partner of Beijing He Sen Law Firm

周显峰,合森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暨英国品诚梅森与合森中国项目与工程律师联盟创始人。他是中国境内首位工程法律研究方向博士,兼任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建设法律协会(中国)副主席,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他是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会员(MCIOB)、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MRICS),拥有中国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他在成为建设工程专业律师之前,曾任职于中国某承包商与日本某建设株式会社组建的联营体。

他擅长在大型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工业、能源、环保等工程建设领域,为业主和承包商提供专业的并具有实践价值的工程法律服务。

他在境外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全过程建设,EPC工程总承包、工程保险、工程索赔、重大跨境工程仲裁和诉讼等高端工程法律领域,居于中国律师界实践前沿。

他入选2013/2014年度Who’s who legal国际最佳建设工程律师名录。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