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乐心医疗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16年11月16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会
11月16日,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乐心医疗”)于深交所进行上市敲钟仪式,股票代码300562。此次上市拟募集资金2.31亿元,用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

    11月16日,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乐心医疗”)于深交所进行上市敲钟仪式,股票代码300562。此次上市拟募集资金2.31亿元,用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

乐心广告图小

 

    乐心医疗专注于健康智能,早在2002年就已成立。根据招股书上显示,乐心医疗目前主攻“智能穿戴”与“移动医疗”两大方向。旗下产品包括可穿戴运动手环(手表)、电子健康秤、脂肪测量仪、电子血压计等硬件设备,同时针对运动瘦身、慢病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乐心医疗的前身是中山市创源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目前,乐心医疗在国内及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有一支自己组建起的算法研究团队、产品硬件研发团队、App及云平台软件开发团队,以及一条自动化生产的产业链并且与微信战略合作,成为首批接入微信的智能硬件品牌

    这支队伍帮助乐心医疗获得过多项国际工业设计殊荣,比如电子厨房秤、脂肪测量仪和电子温度计获得了“德国Red Dot 设计大奖”,全自动血压计、BonBon 可穿戴运动手环获得了“德国iF工业设计奖”。

    目前乐心医疗的方向主要有两块:“可穿戴智能设备”与“移动医疗”。他们的目标是为全年龄段用户提供改善生命质量的产品以及服务。比如乐心医疗搭建“乐心云”健康智能云平台,让“乐心运动”、“乐心健康”、“乐心医生”等产品数据能够共享,并帮助数以千万的用户完成运动、健康数据采集、存储和全面分析。

    乐心医疗把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专业、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的核心价值,他们希望用技术的手段,能提升生命的质量。

责任编辑:会议部 |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