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清果金服董事长何珊出席2017财新达沃斯早餐会

2017年02月08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会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时间1月18日早7点,2017财新达沃斯早餐会“布局一带一路”暨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式在达沃斯举行。北京清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珊作为发言嘉宾受邀出席早餐会。

  举世瞩目的第47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正在瑞士达沃斯火热举行。中国元素更加突出。当地时间1月18日早7点,2017财新达沃斯早餐会“布局一带一路”暨财新英文平台海外启幕式在达沃斯举行。北京清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珊作为发言嘉宾受邀出席早餐会。

  今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这是中国国家元首第一次出席该论坛,从瑞士小镇传到世界,为世界经济的发展打上一针中国牌“强心剂”。随同参会的还有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总数预计超过500人。

  财新传媒已连续七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举办早餐会,形成亮丽风景线并代表中国高水平发声。此次,围绕“布局‘一带一路’”,共同展望在全球新经济格局下的中国机遇,财新传媒邀请,中国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北京清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珊作为发言嘉宾参与了此次早餐会。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女士进行了主旨发言。

  何珊表示,中国今日的成绩,是中国长期辛勤付出的繁花硕果。面对全球多地,特别是西方世界的经济增长瓶颈和困境,中国的发展是全球的机会。全球人民都要珍惜,并且坚持开放和拥抱的心态参与到中国“一带一路”及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

  “清果金服”,发源于清华大学,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委员单位之一。“清果金服”及旗下“小存折”平台,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消费金融、智能理财及移动支付服务,将大型供应链企业及居民消费金融领域的优质信贷资产与个人投资者对接,为百姓提供新一代移动化、信息化的金融理财服务,实现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财新会 |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