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阳杞浚个人简历

2017年06月21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会
可以听文章啦!
欧阳杞浚 Evan Auyang,GLG亚太区行政总裁和董事总经理

  欧阳杞浚担任GLG格理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及常务董事。在加入GLG格理集团之前,欧阳杞浚是九龙巴士有限公司的副董事总经理,亦担任在港交所挂牌的母公司载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执行董事,其业务包括巴士业务、媒体、不动产以及中国合资企业。

  欧阳先生还广泛参与到公民活动、商会和非政府组织事务之中。他是独立公共政策研究智库——思汇政策研究所的董事,也是美国商会的董事。他近期被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任命为香港廉政公署贪污问题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团结香港基金会顾问。欧阳先生还担任全球青年总裁协会(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 YPO)香港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绿色星期一(Green Monday)”和香港中华总商会卓青社执委会会委员。此外,欧阳先生还担任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顾问团成员。

  在2009年加入九龙巴士公司之前,欧阳先生是麦肯锡咨询公司的副合伙人;在进入管理咨询行业前,他在花旗集团任职。欧阳先生拥有美国布朗大学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学位。

责任编辑:财新会 |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