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会议
财新传媒

Higgs Block 应邀出席财新峰会 聚焦 “开放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

2018年06月11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会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九届财新峰会于6月8日在香港举办专场会议。 Higgs Block Technology Pte. Ltd. (希格斯区块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 “Higgs Block” )受邀参加是次峰会,与政商界探讨共商中国经济和金融科技当下热点。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财新峰会以 “开放新格局,共享新机遇” 为主题,Higgs Block在会上分别围绕 “中国与世界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香港金融合作之路”、“一带一路与中国金融开放”、“金融开放与科技创新”以及“新经济与青年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财新峰会聚集了商界及各大金融科技佼佼者,同时还云集了多名政界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香港交易及结算所主席史美伦、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文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等嘉宾均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说。

并行会议一:内地香港金融合作之路
并行会议一:内地香港金融合作之路

Higgs Block 首席执行官陈庆女士受邀参加峰会作演讲嘉宾,她透露,Higgs Block就是在市场新机遇支持下,为了建设区块链的金融科技生态而存在的服务机构。她指出:「区块链是起步中的技术革命,由于它填补了信任的缺失而变得有意义。区块链的技术带来的变革,创造一种新的信任机制,在所有领域的应用中,金融是区块链最重要的应用领域之一,因为对信任的要求最高。」她更指出:「未来,区块链将会有很多应用产生,有惊喜也有风险。金融业有机会是最实际得到区块链支持的行业,也会深刻影响新一代的年轻人对金融的理解。」

 

Higgs Block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陈庆
Higgs Block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陈庆

关于Higgs Block Technology Pte. Ltd

Higgs Block Technology Pte. Ltd于2017年成立于新加坡。该公司以区块链科技为核心,旨在为全世界带来更便捷及更安全的区块链资产服务。目前,Higgs Block已将服务网络拓展至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英国和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在区块链行业拥有全方位的资源分配,而且深耕比特币挖矿、矿机制造与销售、加密货币交易所、加密货币资产托管、ICO项目及区块链底层技术等多个领域的投资和建设。

网站:www.higgsbl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