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会议
财新传媒

碧桂园朱剑敏:在大湾区一二三产都可以进行投资布局

2018年06月12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会

在“粤港澳大湾区:寻求整合效应”的圆桌讨论中,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提到,碧桂园是在大湾区发展起来的企业,香港是碧桂园的福地,2007年,碧桂园集团在香港上市,今年碧桂园的物业公司也将在香港上市。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做演讲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做演讲

在大湾区的建设中,朱剑敏认为,碧桂园可以在大湾区一二三产进行投资布局。6月15号,碧桂园宣布全面进军农业,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为人们提供健康安全实惠的农副土特产品和果蔬产品。而且,从2016年8月开始,碧桂园在广东惠州建立了首个广东省以科技命名的特色小镇 —— 潼湖科技小镇。此外,今年3月,碧桂园集团在惠州市惠阳区政府的指导下,同华侨城集团携手打造了秋长小镇乡村振兴文旅项目。通过培育特色村落,打造乡村游,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生活水平,还促进了乡土文化繁荣,真正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粤港澳大湾区:寻求整合效应”圆桌讨论
“粤港澳大湾区:寻求整合效应”圆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