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龙个人简历

2017年06月21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会
可以听文章啦!
陈龙,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战略官

  陈龙博士担任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战略官。

  陈龙博士于2014年加入蚂蚁金服。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国任教多年,长期教授投资和融资课程,获得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奥林商学院终身教职荣誉,并在美国荣获商学院优秀教师奖。陈龙博士在2011年被选为北京五星金融论坛主席,其大量研究成果发表在世界顶级的金融学杂志上,是多家顶级金融杂志的审稿人和多家金融杂志的编委。陈龙博士曾任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工商管理博士(DBA)及校友事务副院长,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资产定价研究中心主任。 陈龙博士拥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财新会 |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