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潘蔚东

2014年09月2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潘蔚东
中交集团海外市场部副总经理

Pan Weidong
Deputy General Manager, China Communication Construction Group Overseas Project Ltd

潘蔚东,高级经济师,在工程承包领域从业20余年,先后在科威特、也门、阿联酋和利比亚等国工作10余年时间,曾担任中国交建首个海外直属分公司总经理,在国内从事市场经营管理工作超过10年时间。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项目群管理经验,特别是在境外安全风险管控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2012年作为商务部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特邀境外安全管理专家参与了《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安全管理指南》全国巡讲活动,并先后为商务部、水利电力部、中石油、国家电网、五矿集团、华电集团、中交集团、中铁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能建集团、国机集团、中国通用、中核工业、中船重工、中化建和中国普天等部委和企业授课。企业集团内训专家。

版面编辑:会议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财新微信